close

孩子突然要養倉鼠,我們當然要先做功課吧﹗幸好在圖書館找到這本《倉鼠的快樂飼養法》,讓我們對倉鼠有了進一步的認識,才能懂得好好地照顧我們家的這名小小新成員﹗

 

undefined

作者: 霍野晋吉/監修 (2013)

 

《倉鼠的快樂飼養法》的插圖很多,而且有很多倉鼠的大特寫,讓我們看到鼠鼠先為人所知的一面﹗加上書中有很多漫畫插圖,很適合小朋友閱讀。原來飼養倉鼠算是比較簡單,即使由小朋友來主理,問題也不會太大。

 

undefined

書中介紹有關倉鼠的習性,食物的種類,倉鼠籠清潔的注意事項等,都令我們能夠輕鬆地照顧我家的小倉鼠。而看了倉鼠的家族圖,才知道我家的小銀狐倉鼠,原來是來自哈薩克共和國或俄羅斯的,學名是加卡行亞倉鼠。

 

undefined

 

書中的內容都非常實用,不能盡錄,建議有意飼養倉的大小朋友,也可先閱讀這本《倉鼠的快樂飼養法》,考慮一下自己能否提供一舒服的環境給可愛的小倉鼠,以及了解哪一類倉鼠最適合你飼養,才去買鼠鼠和用具。很可惜在香港不容易買到這本書,或許要到博客來訂購呢﹗

 

圖片來自博客來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ba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