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看《戲子》,完全是因為想欣賞池晟的精湛演技,但看著看著,卻發現整體都比想像中好看呢﹗

undefined

首先,池晟的演出當然是整套電視劇的最大亮點吧﹗這位現年 39 歲的大叔,飾演 35 歲的申錫浩,完全發揮得淋漓盡致。池晟精湛的內心戲,以及深層次的眼神演繹,絕對不亞於他在 Kill Me Heal Me 時的演出呢﹗

 

undefined

 

而飾演女主角鄭格林的惠利,雖然年紀輕輕,但她的演出也頗為出色。本來看見惠利與池晟的年齡相差太遠,感覺感情線可能會不及池晟與黃靜音樂看,但可能編劇也考慮到這個關係吧,感情線的描述算是處理得洽到好處,不會讓人有難堪的感覺。鄭格林對辛代表的感情,也是因敬仰而起。而辛錫浩雖已是 35 歲,但由於之前一直埋首於事業,所以連戀愛是怎麼一回事也不知道。池晟演繹心動而又不知所措的一刻,表現出大叔可愛的一面呢﹗

 

 

其實劇中其他演員的表現也相當出色,如飾演趙河那的姜敏赫,原來是一名歌手,歌聲更是值得一讚﹗戲子樂隊幾名多才多藝的成員,都是年輕的小伙子,但原來每個人背後都有著自己的故事。他們的真摯友誼,是這套劇其中一個讓人感動的地方。在朋友遇到困難時,不予追問,只在背後默默地支持,實在是難能可貴。不論是河那被冤枉成性犯罪犯時,或是辛錫浩遭陷害時,朋友敏珠和滿植的支持,都是他們渡過難關的支柱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第一集的辛錫浩雖然表現得比較意氣風發,更有點目中無人,但骨子裡的他,其實是心地善良,所以面對趙成賢自殺的真相,讓他痛不欲生。所以受他照顧的河那和振宇,最終也不追究曾經令他們陷入困境的李智英和金州瀚。

 

此外,劇中還帶出現今社會的一些風氣,如直升機媽媽對孩子的操控,令孩子從上幼稚園開始就沒有朋友,沒有一張帶著笑容的照片,實在是太可悲了﹗還有李智英急功近利,不惜出賣朋友,不理會爸爸的勸告,不擇手段也要進入 K Top 當歌手等。

 

劇中的歌曲也相當動聽,而且找來的演員還真的很會唱歌呢﹗

 

《戲子》絕對是值得一看﹗

 

圖片來源:SBS

arrow
arrow

    theba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