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酸(Alpha Hydroxy Acid 或簡稱為 AHA)是有效改善皮膚粗糙的成分,能改善粗大毛孔問題,同時可幫助去除角質,改善細紋,而且更有換膚的功效,令肌膚保持年輕。

 

 

果酸主要是從牛奶、檸檬、橙、蘋果等粹取出來的,雖然這些都是日常生活常吃的食物,但如果果酸產品的濃度太高,或用量控制得不好,很容易會傷及皮膚,所以,如果在家中使用時必須十分小心,而且務必先要了解自己的皮膚會否對果酸敏感啊﹗

 

由於我曾經使用過果酸產品,自知果酸成份對我的皮膚起不了多大的刺激作用,心血來潮之際,又開始了另一次果酸煥膚的任務。這次的目的是為改善皮膚的粗糙感,毛孔粗大、暗粒、粉刺等,當然也是本次任務的重點。其實果酸也分好多類,較常見的有甘醇酸、杏仁酸、蘋果酸等,而這次選用的就是甘醇酸 (Glycolic Acid)。甘醇酸是來自甘蔗,屬果酸系列當中粒子最細小的一種,能有效滲透至皮膚底層,深入解決及改善皮膚問題。

 

為了「貪圖」快捷地取得更大的成效,我勇敢地跳過了 Glycolic Acid 5%,直接使用了 Glyolic Acid 10% 的晚霜。(未試用過果酸的朋友切勿模仿啊﹗)這款 Reviva Labs Glycolic Acid 10% 晚霜,是我在搜尋果酸產品時,無意中在 iHerb 網發現的。出品自來自美國一家已有超過 40 年歷史的 Reviva 實驗室,品質應該比較可靠吧﹗加上甘醇酸 (Glyolic Acid)是她們的的其中一個皇牌系列,而且價錢非常平民,我就忍不住立即入手了﹗

 

 

這瓶 Reviva Labs Glycolic Acid 10% 晚霜的包裝真的十分簡約,沒有半點驚喜。也好吧﹗始終「羊毛出在羊身上」。言歸正傳,第一次使用時,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到第二晚再使用時,皮膚明顯感覺有點兒刺痛,當然吧﹗太久沒有使用果酸產品了﹗或許由 Glycolic Acid 5% 開始使用就會好一點。(不過,一瓶 Glycolic Acid 5% 可能要用上三四個月,我實在是不願意久等呢﹗)。由於不想忍受更強烈的刺痛感,我便改為隔晚使用,果然,沒有再出現強烈刺痛的感覺了﹗直至用了約 14 天,感覺皮膚開始對甘醇酸適應了,才慢慢改為每晚使用。(溫馨提示:如果皮膚有點刺痛感,可以在塗抹甘醇酸後,再加上一層薄薄的乳霜,可稍為舒緩敏感的感覺。)

 

用了這瓶 Reviva Labs Glycolic Acid 10% 晚霜三個月,感覺皮膚明顯光滑了,暗粒都不見了,而且毛孔也潔淨了,可能是去除了舊角質的關係吧﹗看上去粗大的毛孔也沒有以往那麼明顯,效果絕對是 100% 滿意﹗只是用完果酸產品後,皮膚都會感到乾涸,所以使用強效保濕,以防乾紋出現。

 

由於只是在晚上使用,而且用量亦不可能太多,所以一瓶也可以很耐用。這次算是找對了果酸產品了﹗iHerb 上還有其他的 Reviva Labs 的產品,有空必定要繼續研究﹗

 

美顏產品,又一推介!用一個月皮膚明顯改善的 Vitamin A Retinol 1% 面霜 真的效果顯著呢

 

 

 

誠意推介: 迷迭香精油 Rosemary oil 有助刺激生髮,極速對付脫髮問題

另有最新文章,為大家推介暗瘡皮膚合用的香薰精油

 

必須推介!成份天然的有色潤唇膏,我也是找了很久,試了很多款潤唇膏,才找到這款好貨呢!《美國製造 全天然有色潤唇膏 安全成份 自然唇色》

 

近日發現了效果強大的牙齒美白產品,不得不推介給大家!看看這篇《想美白牙齒 - 推介美國 Plus White 5 Minute Speed Whitening Gel 5分鐘美白牙齒

 

 

最新《平靚正 美國 Queen Helene 深層清潔面膜 去角質磨砂推介》文章,請也抽空一看,多謝支持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ba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