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近視了,難道要就此停止閱讀嗎?閱讀會令眼睛疲累,怎麼辦呢?這個問題的確如纏繞了我好一段時間。

當開始了解電子書的世界,發現書籍的種類繁多,多不勝數,一方面是非常吸引,但另一方面也擔心「屏幕」的強大「殺傷力」,令我更加苦惱不已﹗

 

事實上,我自己也曾使用過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等,作為閱讀電子書的功具,結果真的累得眼淚水都出了,所以一直不敢讓孩子試讀。直到偶爾接觸到 Kindle Paperwhite,才知道原來電子墨水是這樣的一回事呢﹗

undefined

起初試用時,感覺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在看屏幕,因為感覺跟看實體書真的沒有多大的分別,看久也不會累。再者,我喜歡看的書一般都有一定「份量」,相對而言,拿著一部 Kindle,比實體書更輕便多了。以往我也不敢多買書,因為家裡的位置有限,書架的位置都是留給孩子用的,現在可以盡情地看個夠了﹗孩子當然也迷上了我的 Kindle Paperwhite 吧﹗最新的英語小說,他一有空就可以搶先看,英語程度也因而提高了不少呢﹗

 

真感謝好友的介紹﹗我們買的是以下的美版 Kindle,給大家參考一下吧﹗

 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ba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