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方便旅客訪台,台灣當局從 2013 年 5 月起,推出 iTaiwan 免費 Wi-Fi 服務,旅客只要看見 iTaiwan Wi-Fi 的標誌,就可以免費享用無線上網服務。境外旅客更可以預先透過網上申請使用有關服務。

 

 

 

以下是 iTaiwan 提供有關境外旅遊申請的資訊:

 

(一) 線上登記:請進入 iTaiwan境外旅客線上登記系統 ,輸入國家及護照號碼(或入台證號碼)預先登記申請。有效使用時間為30天,必要時可延長為 60 天到 90 天。

 

(二) 線上開通:抵達臺灣並完成入境通關查驗後,即可透過機場免費 Wi-Fi 或全台各地 iTaiwan 上網熱點連線至 iTaiwan 境外旅客線上登記系統線上開通頁面,輸入國家地區及護照號碼(或入台證號碼),驗證完成後即可啓用 iTaiwan 帳號開通。

 

(三) 臨櫃申請開通:您也可在全台各地主要機場、火車站及捷運站的旅遊服務中心,備妥本人護照或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,即可由服務人員代為申請帳號之後,在臺灣的主要室內公共場所免費無線上網。

 

按此查閱 iTaiwan 的服務熱點分佈圖

 

各地旅遊服務中心資訊如下

 

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:

臺灣桃園國際機場、高雄國際機場及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

 

各縣市旅遊服務中心:

松山機場、臺北市各大捷運站、臺北火車站、各縣市主要機場、火車站及高鐵站等

 

 

 

此外,您亦可以使用臺灣手機電話號碼或本國預付卡門號註冊帳號後使用,或註冊 TPE-Free 帳號來使用 iTaiwan 服務,相關註冊方式請參考 TPE-Free 服務網站資訊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ba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