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興起無添加生活,大家都開始關注有機、天然的健康產品,在護膚這個重要的環節,無添加就更加重要。使用天然椰子油,代替美容專用的卸妝油、潤膚油,效果不但能媲美權威名牌產品,而且價錢實惠,使用安心。

 

 

 

只要一打開椰子油的瓶蓋,一陣清香的椰子香氣撲鼻,感覺非常天然純淨。如果是夏天,只需直接取出適量的椰子油,就可以按需要塗抹在皮膚上;但若在冬天使用,就需要先將椰子油溶化才能使用,因為椰子油遇冷會凝固。根據個人經驗,當室溫低於大約攝氏 20 度時,椰子油就會開始由透明色或淡黃色的液態,慢慢轉變為白色的固體。

 

用椰子樹油作為卸妝油,只需要直接將液態的椰子油按摩在臉上,用法跟一般的卸妝油大致相同。只需輕輕按摩,椰子油就會將化妝品及面上的污垢溶解,這時,只需以化妝棉輕輕拭抹,即可把污垢輕鬆清除;即使是防水的睫毛或眼妝產品,亦可以使用椰子油配合棉花棒清潔乾淨,而且用後肌膚感覺滋潤潔淨,是非常值得推介的卸妝油代替品。

 

此外,以椰子油作潤膚油,效果亦是極佳,因為椰子油本身具抗氧化、抗炎等功效,除了可以滋養面部和身體的肌膚,更可以解決其他肌膚問題,令皮膚更年輕有光澤。由於椰子油極容易被皮膚吸收,用後感覺滋潤,不油不膩,而且皮膚上更會帶有一陣清香的椰子味道呢﹗

 

如果頭髮有嚴重的毛燥及乾旱問題,椰子油也是你的救星﹗只需取少量椰子先在掌心擦勻,然後輕輕塗抹在乾髮上,隔天醒來,頭髮會變得順滑易梳。若希望為頭皮及頭髮進行深層護理,就可以使用椰子油配合蓖麻油,均勻塗抹在頭皮及頭髮上,靜待約兩小時,再以溫和的洗髮水洗去多殘餘的油份,頭髮會立即變得油潤亮澤;若長期使用,更有助頭髮生長,詳情可參閱這篇有關蓖麻油的文章

 

椰子油的用途非常廣泛,如煮食、烘焙、去幼紋、進行身體磨砂等,大家也一齊來發挖椰子油的神奇用途吧﹗選購椰子油時,建議以天然及有機為原則,使用或食用時就可以更安心了﹗

 

 

 

 

有關使用椰子油後睫毛增多增長的文章,多謝支持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ba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