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使用礦物彩妝的人,應該對 Everyday Minerals 都不會陌生。這個品牌的化妝都採用天然成分,不會對皮膚構成負擔,而且包裝簡約,價格合理,是大眾化的彩妝產品。

 

曾經在 Everyday Minerals 官網上索取過免費試用裝(真是完全免費的﹗只需繳付運費,免費試用裝即可郵到府上﹗),試用過 Finishing Dust 之後,感覺非常滿意﹗它們的粉底質感十分幼細,用化妝掃上粉後,感覺非常自然,而且控油效果也不俗。我本身習慣使用 bb cream 作底妝及防曬,然後就直接使用 Everyday Minerals Finishing Dust,當作蜜粉或碎粉,作為定妝或控油之用,效果很自然透薄,很有裸妝的感覺。

 

本來打算在官網訂購貨妝粉底,但考慮到每次的運費問題,我就嘗試搜尋別的購買方法,竟然被我發現了,原來 iHerb 連 Everyday Minerals 的產品也有出售﹗雖然估計不是全線產品都有,但起碼我需要的 Everyday Minerals Finishing Dust 就有呢﹗而且價格很優惠,約 HKD 118 就可以買到一盒 10grams 的礦物粉底﹗此外,還可以配備專用的蜜粉掃,上粉效果更理想﹗

 

由於我本身是 iHerb 的常客,所以每次儲滿 USD40 的購物額,就可以享用免費送貨的服務,節省了不少運費開支﹗iHerb 更不時推出不同品牌的 8 折優惠,如現正舉行 Everyday Minerals 全線產品照價 8 折,實在太優惠了﹗

 

用礦物粉化妝,一個好用的化妝是必備的!

必買推介!出街用·有蓋·伸縮·補妝·化妝掃 - EcoTools Retractable Kabuki Brush》為你推介出街必備的平靚正化妝掃!

還有稍為貴一點點的《Real Techniques 化妝掃推介

除化妝之外,整理頭髮也是個重要環節,必需選擇合適的梳子,才能為呵護你的頭皮和髮絲。有空請查看這一篇有關整髮梳子的推介文章 告別毛躁、脫髮,打結等問題,護髮由梳頭開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ba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